睡眠是甜蜜的,
成为顽石更加幸福。
只要世上还有罪恶和耻辱,
不见不闻,无知无觉,便是我最大的快乐;
不要惊醒我啊!
请讲得轻些。

画oc,就是要爽。描线是不可能描线的。

一旦只需要画草图立马不再精简格子,一点点破事画了四页。

这两个人之间的故事还没个着落,但我的脑子里突然冒出这个绝妙的片段,没多想就画了。所以他们现时点到底是什么关系……我也不知道,可能已经上过床了吧(胡言乱语)。

下面我来解释一下剧情——为什么一点点破事这些角色就反应这么大:因为我喜欢日式翻车鱼。程星来喜欢男扮女装,因为他觉得如果自己是可爱的jk那么大家特别是常宵就会喜欢他了,总之他不是很喜欢原来的自己。他在前三条里一直在表演标准的jk行为,常宵觉得他很别扭就叫他说真话。程星来并不想对常宵说男人部分的自己的事可是又不想对常宵说谎所以就是最后一条很害羞很纠结(?)的样子。画面由粉变蓝即是(刻板印象的)卸下伪装由女变男的过程。

这种程度的事大家都应该能读懂的!是、是因为我前置信息给得太少造成理解困难才出面解释,绝对不是我觉得自己没表达清楚!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